ABOUT
關於荷美

在荷美遊輪,我們相信旅行有改變世界的力量,透過開放思想、建立聯繫和激發共同的人性來幫助世界變得更美好是我們的更高目標。 150 年來,荷美遊輪一直是遊輪領域公認的領導者。如果您正在尋找海上最寬敞、最舒適的船舶、屢獲殊榮的服務、精緻的餐飲、豐富的活動和豐富項目以及引人入勝的全球行程,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Diverse
Cruise Routes
多元化豐富的郵輪航線選擇

我們的船隊由 11 艘現代經典遊輪組成,每年提供 500 多次航行,前往七大洲,全球 98 個國家、地區或屬地的 470 多個港口。從較短的假期到 128 天的行程,其中亮點包括南極洲探險、南美洲環球航行以及充滿異國情調的澳大利亞和澳大利亞。紐西蘭和亞洲航線;每年三次的大航程;以及前往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國的熱門航線。新英格蘭、歐洲和巴拿馬運河、亞馬遜的獨特航程。

Social
Responsibility
荷美遊輪的環保承諾與社會責任

荷美遊輪對其環保永續計畫感到自豪。我們於 2006 年 6 月首次獲得 ISO 14001 認證。作為國際公認的環境管理標準,ISO 14001 幾乎涵蓋了我們船舶的各個方面。在營運方面,荷美遊輪已一次又一次獲得符合該標準的重新認證,這表明我們相信,保護我們的客人、船員、船舶以及我們生活和運營的環境不僅是正確的做法,而且對於我們業務很成功。

作為集體社會責任的一部分,我們公司、員工和客人齊心協力回饋世界各地的社區和組織。無論是向孤兒院捐贈船上物品、清理社區公園、在船上步行 5 公里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還是為救災捐款,荷美遊輪和我們的員工分享時間和資源,以做出改變。

荷美遊輪都致力於為我們的乘客提供真正非凡的體驗。期待您的搭乘。